单位简介

一、南京德融嘉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德融嘉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南京德融嘉信”)是苏州德融嘉信信用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母公司”或“德融嘉信”)的控股子公司。

德融嘉信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三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长三角信用服务机构备案企业,核心团队拥有20年的大型部委级原创软件研发经验、10年的信用服务经验、8年的创业经验,拥有国内最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领域KPO(知识性流程外包)解决方案,帮助高新技术园区政府、创业载体和孵化器、大型服务机构提供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系统平台和数据中心运营、科技咨询服务、信用服务等,帮助科技小企业获得政府和社会资源,开启企业成长通道。

2、主要产业

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科技人才数据中心。

二、南京德融嘉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德融嘉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科协主席由公司总经理郑爱军担任。自2017年成立以来南京德融嘉信科协组织开展了多次对外学术交流,组织公司内科技工作者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